玛丽苏乐园

不接受转载,所有故事均为独家签约作品。
投稿请私戳哦~
甜文杂货铺,邀请你一起来做磕学家!

穿成霸总文里男主的后妈,我以为是来助攻男女主的,没想到是来给霸总当小妈!

我穿越了。

  穿成古早霸总替身文里面男主的后妈。

  系统说必须让虐文变成甜文,不然的话我会死。

  夭寿啦,这怎么可能完成?

1

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。

  我穿越了。

  看过霸总虐文吧?是的没错,我穿越进霸总文里了。

  我不是小白花女主,也不是恶毒女配。

  我特喵的穿成了男主的后妈啊!

  这个后妈好像是因为食物中毒死亡的,谁这么坑啊这么不会做饭!

  哦对,穿来的时候,还附带一个系统。

  但是跟没有似的!

  就跟我说将虐文变成小甜饼,不然我就会死。

  成功了我就可以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,因为我上一辈子的尸体已经没有了。

  而现在这个身体灵魂不稳定,如果长时间没完成任务会死。

我咬牙切齿:「那原主呢?」

系统:「原主自愿交易,我当然会送她去轮回啊。」

  说完这句话它就跑路了,只留给我一个可以看到男女主幸福程度的面板。

  说什么要去找下一个世界的宿主,尼玛,宿主还带批发的?

  最重要的是,我特么没有原主记忆啊,只有剧情有屁用啊!

  今天是原主中毒清醒后的第一天,也是我穿过来的第一天。

  躺在沙发上,百无聊赖地看着面板。

  上面是系统给的剧情和需要解除的误会。

  那上面的误会,看的都快给我气炸了。

不是男主误会女主,就是女主误会男主的,这还让我怎么进行工作啊。

你们两个人这恋爱就非谈不可吗?

  在我思考的时候,男主大人一身西装从楼上走下来。

  我赶紧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今天是白月光回来的时候啊,开虐了!

「儿砸,晚上参加宴会带着我一起去呗。」

  我发誓,我在男主大人脸上看到了不可思议以及嫌弃。

  陆司夜原本不想理我,但是在我的死皮赖脸加软磨硬泡下,他终于答应带我去了。

  哼哼,我可是为了我的小命能够不择手段!

  陆司夜去上班的时候,我则是让管家去陪我挑衣服,我要穿得美美的。

  豪门生活就是爽啊,之前根本买不起的,在这里都是垫底的存在。

  等我做好造型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,不由得露出痴迷的目光。

  哇哦~

  这脸,这胸,这屁股,这姿态,简直绝绝子好吗。

  呜呜呜,我的口水不值钱。

「哎呀,我怎么长得这么美若天仙,这皮肤怎么这么白皙,这胸怎么这么饱满,这小屁股怎么这么翘!」

「天呐~这简直绝世大美人好吧。」

  欣赏了半天之后,我美滋滋地转身准备下楼去参加宴会。

  然而,一转身就看到了一个中年帅大叔站在门口,目光灼灼。

  卧槽!

这是男主的父亲!

  我老公!

 

2

  我在小说世界里,体验了一把社死的感觉。

  有没有什么时间回溯功能。

  我要存档重来啊!

  陆霆从头到尾打量了我一下,给我看得心里都发毛。

  然后什么话都没说,直接过来,坐到旁边的沙发上。

「今晚的宴会,和我去。」

  宴会??

  我一下子明白过来了,感情这位是知道我邀请他儿子参加宴会才回来的啊。

  好像确实没有后妈陪儿子参加宴会的。

  我赶紧答应:「好的没问题。」

  您赶紧走吧,我好尴尬。

陆霆:「我在楼下等你。」

我使劲点头。

他正要离开的时候,突然靠近我:「身材确实不错。」

我愣了愣,脸轰的一下红了。

卧槽!这男人不讲武德,突然袭击啊!

  看着陆霆的背影,我使劲拍了拍通红的脸蛋。

  沈初,醒醒!醒醒!

  这位是男主的老爸,而且比你大!不能沉迷美色啊喂!

  车上,我和陆霆的距离非常远,中间甚至还能坐下一个人。

  我能感受到陆霆的目光一直在我身上打转。

我只能低头敲打手机,来掩饰尴尬。

  幸好很快就到了会所,我下车挽住陆霆的手臂。

  感受到陆霆戈胳膊上的肌肉,不由得捏了两下。

  呜呜呜,陆霆这么大年纪了,身材怎么还这么好,斯哈斯哈。

  然后接着,我又收到了来自陆霆的目光,身体顿时僵硬。

  我不是故意的啊!

他倾身凑到我耳边,意味深长道:「回家让你摸个够,现在别闹。」

  我浑浑噩噩地跟着陆霆进去,脑袋里全都是他刚才那句话。

  怎么整的我跟色狼一样。

  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番后,我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,陪着陆霆去应酬。

  每个来的人我都能够准确地叫出他们的名字,这让陆霆看我的眼神有些诧异。

  哼哼,我虽然不认识,但是这些NPC头顶是有名字的!

  系统也不是一无是处。

「啊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  那边突然骚乱起来。

  我眼神一亮,来了来了,剧情来了。

我果断松开陆霆:「那个,老公啊!我去看看一会就回来」

我欢快地小跑着离开了,完全没有注意到陆霆看我的目光十分深邃。

  我挤进去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,男主已经跟着白月光离开,只剩下女主一个人浑身湿漉漉地任由众人打量。

  我扶额,尼玛男主你这样的以后不追妻火葬场那就怪了。

我只好问服务员借了一件上衣,然后走过去盖住女主将人带走。

看着女主委屈巴巴地拿着毛巾擦拭头发,我有些恨铁不成钢:

「你是不是傻,就站着让她泼?你就不能躲开?」

  看小说的时候我就很生气,奶奶得了癌症,为了赚取医药费不得已答应了男主的包养。

  在白月光还没回来的时候,男主对她特别好,好到女主就这么交出去了自己的心。

  后来正主回来了,被白月光欺负也不说,自己默默忍受,还真的交付真心,是最后奶奶的死亡让她觉醒了。

  开启了带崽复仇。

  我就操了,这都是什么剧情,不愧是古早替身文吗?!

  怎么什么梗都有啊!

  季乐瑶抬起头对我笑了笑,丝毫不在意我的话:「可是陆先生一个月给我五十万诶,不过是被泼水而已,这算什么?而且也不是云小姐泼的,是别人。」

  ???

  女主,你的人设是不是不太对?

3

  是时空错乱了吗。

  我好像遇到了一个崩人设的主角。

  季乐瑶作为被欺负的女主,现在不应该是伤心难过得要死吗?!

  现在这个金钱第一位的人是谁!

  是!谁!

  季乐瑶看着我震惊的样子,于是乖巧坐好,笑眯眯地开口。

「陆先生帮我奶奶付了医药费,还说让我扮演他的女伴,一个月给我五十万,这样不用半年我就能还完欠款。」

「而且他还有喜欢的人,也不会碰我,那我不就是一个月几乎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有五十万吗?」

  季乐瑶眼睛亮晶晶的,说着钱就像是说起了自己的爱人一样。

  我整个人都傻了。

  虽然她的人设不是这样的,但是好像,说得有道理啊。

「所以,你不喜欢陆司夜?」我小心翼翼地问。

  季乐瑶摇头:「不,我喜欢啊,谁不喜欢金主大人?」

「不过云小姐和陆总很配诶。」

  我还在试图拯救:「她回来之后,你心里难道就没有一点的不得劲?」

  季乐瑶沉思了一下,点头:「那还是有的。」

  这个女主人设还有救!我松了口气。

「云小姐回来之后,估计陆总就会结束包养了,害,这样无风险赚钱的任务一下子没有了。」

「……」这人设救不回来了。

  我这一肚子的话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只能给女主大人打车让她回家。

  然后我打开系统面板摁着就是一阵摇晃。

  我特喵的不会是穿错世界了吧。

「你出来啊,出来啊!你有本事让我穿越,你有本事出来啊!」

系统或许是被我弄烦了,终于现身了。

「没错,就是这个世界。」

我一脸生无可恋地撞击着面前的电线杆。

  呜呜呜救命啊,这任务没法做了!

  之前好歹女主喜欢男主呢,我只要让男主也喜欢女主,并且将误会解除,将虐点排除就可以了。

  现在,这俩人一个有白月光,一个只喜欢钱。

这特么怎么达成Happy  Ending的结局啊!

我抬起手指着天嗷一声:「你这是在为难我胖虎!」

「沈初?」

我一下子僵住,这声音……

转过身去,果不其然是陆霆。

  救命,怎么每次这种时候都被看到啊。

「你刚才,什么都没看到对吧?」

  陆霆什么话都没说,只是低头摁手机,我凑过去看了一下。

  青山医院。

  我赶紧一把摁住顺势将手机塞回去:「老公,我非常健康!」

  这特么没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,青山医院=精神病院啊!

  老娘好着呢,别想害我。

  我本来是要回宴会的,可是陆霆告诉我宴会已经结束了。

  我究竟是恍惚了多久啊。

  在路上,我看到了男主大人在和白月光说话。

我咬着后槽牙,儿砸你不给力啊,女主大人现在爱钱都不爱你。

  为娘很是失望啊。

  我还没准备作妖呢,白月光就带着男主过来了。

  叔叔阿姨地叫着,可甜了。

  就是,老娘还这么年轻就成阿姨了,多少有点心塞。

  不过白月光和女主长的是真像啊。

  该不会……

  我用意念将系统面板召唤出来,在虐点里扒拉到最后。

  看着上面的字沉默。

  尼玛,这俩人果然是姐妹啊!

  不愧是狗血文。

回到车里我整个人都瘫了,开始查看幸福指数,发现男女主两个人的幸福指数突然都增加了。

咦,这是什么情况啊。

4

狗系统没给我任何提示,那只能且走且看了。

现在,我正在面对穿越之中最难解决的问题。

  如何跟原主的老公睡觉!

  从宴会那边回来之后,我和陆霆就回房间了,我先去洗的澡,现在轮到陆霆。

  听着耳边哗啦啦的洗澡声音,我抓住小被子慌得一批。

  这俩人是夫妻关系,晚上的时候肯定要那啥啥吧。

  虽然原主可能不是黄花大闺女了,但我是啊!

  浴室开门声响起来的时候,我没忍住转头了。

  不得不说,不愧是男主的父亲,这身材,没得说啊。

  看脸看身材,绝对是那种二十来岁的,谁能想到已经三十七了。

  我顿住了,不对啊,男主今年25,他爸37???

  小说里十二岁就能生了?认真的吗?

  我赶紧扒拉剧情,原来男主的父亲早就死了,男主七岁的时候养在了陆霆身边。

  陆霆有一个前妻,因为虐待男主然后被离婚了。

  直到两年前娶了原主,没人知道为什么,就连剧情里都没写。

  呜呜呜,这不是坑我吗。

  话说,我这都不算是后妈了,我这是后后妈啊!

开门声响起,我嗖一下缩进被子里,我睡着了我睡着了。

  陆霆走过来,老老实实地睡在了另一边,也没过来。

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。

  然而第二天发现我在陆霆怀里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是懵的。

  重点是,这一看就是我从另一边滚过来的啊!

  这几天不管我睡觉之前离陆霆多远,第二天绝对在他怀里。

  久而久之,我也习惯了。

  人形抱枕啊,更何况这个人形抱枕还长得这么帅,身材还这么好。

  我简直赚翻了有没有。

我正不着边际地想着,系统突然提醒我第二个虐点到了。

  是男主和男主兄弟说话,被女主听到了,又在追妻路上加了一块绊脚石。

  我跟管家说备车要去公司。

「夫人,您是要去给董事长送饭吗?」

  我这才发现到饭点了,我能怎么说,那肯定说没错啊。

  正好给我便宜儿砸和宝贝女主送饭。

  还能趁机解除这个虐点,简直完美。

  拎着饭盒,穿着一身红色张扬的裙子,我踩着高跟鞋哒哒地走进公司。

  这,陆霆在几楼来着?

  原主没有记忆,小说里面也没有说啊!

  于是我走到前台:「你好,我找你们陆董。」

「不好意思小姐,请问你有预约吗?」

5

  说一个十分尴尬的事情。

  我被前台拦在自己家公司下面了。

6翻了。

  没办法,我只能给便宜儿砸打电话,但是翻了半天啥都没翻到。

  好家伙,原主根本没有男主的号码啊。

  不过,我翻到了陆霆的电话。

  我有点发憷,总觉得让我面对陆霆还不如让我面对男主大人。

  但是在前台小姐姐的目光之下,我还是打了过去。

「老公~人家想给你送饭,可是被挡在前台了,你能不能派人下来接我一下嘛。」

  对面的陆霆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嗲到失语了还是怎么的,直到过了十几秒之后才开口。

「等着,我让周秘书去接你。」

「好嘞老公爱你么么哒!」

  在最后挂断的时候,我好像听到了陆霆带着笑意的嗯,是我听错了吗?

  周秘书来接我的时候,我正在和前台说话。

「呀,小周呀,我在这在这。」

我无视前台小姐姐震惊的表情,拎着饭盒哒哒哒上了电梯。

因为惦记着剧情,我直接去找男主大人,将便宜老公给忘了。

  到了那里发现只有陆司夜一个人,他的朋友不在。

  难不成是我来早了?

「你来错地方了,我爸的办公室在楼上。」

  我将饭盒放下,开始四处打量:「不啊,我来看看你,你看你都瘦了,还有你有胃病,不能不吃饭。」

  男主大人一脸「这个女人是不是疯了」的表情。

  嘲讽一笑:「你昨天还说我胖了。」

「有这回事吗?我不记得了。」

「你到底在找什么。」

  看了半天也没有男主的兄弟,于是我转头开始打听消息。

「那啥,儿砸啊,就是你那个兄弟,当医生的那个,可帅的那个,今天怎么没来啊。」

  陆司夜皱眉:「你是来找他的?」

  我点头:「对啊,没错。」

  绝对不能让你们两个人伤害我的宝贝女主。

  陆司夜直接打了个电话:「喂,你老婆要出轨,想要找小鲜肉。」


已完结,赠送奶茶可解锁后续剧情~
创作不易,感谢大家支持(u‿ฺu✿ฺ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玛丽苏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