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苏乐园

不接受转载,所有故事均为独家签约作品。
投稿请私戳哦~
甜文杂货铺,邀请你一起来做磕学家!

结婚前,我的未婚夫不止我一个未婚妻,我将她们都约了出来!

结婚前一个月,我的未婚夫出轨了。

甚至他的未婚妻,也不止我一个。

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他在夜夜做新郎,日日换新娘。

分手后。

我和其他少女共同成立了“复仇者联盟。”

惩治渣男,从我们做起!

1

 亲眼看见秦绍搂着别的女人去酒店的那晚,

 我一晚上都没睡,在沙发上眼睁睁的等他到了天亮。

秦绍轻手轻脚的推开了家门,被坐在沙发上的我给吓了一跳。

“简思,你是不是有毛病啊?”

“大早上的坐在沙发上,也不开灯。”

说着,秦绍没好气的打开了灯光。

我下意识眯了眯眼,原来不知不觉天都已经亮了。

我揉了揉自己早已发麻的腿。

“秦绍,我们分手吧。”

秦绍一愣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“我很累,你别无理取闹了好吗?”

“昨天晚上被你轰出去,我根本都没睡好。”

呵,我忍不住笑了。

“你确实很累,搂着别的女人累坏了吧。”

秦绍停下了回卧室的脚步,指着骂我是不是有病,动不动就提分手,现在还会诬蔑他了。

“我是不是诬蔑你自己心里清楚,我昨天亲眼看见你们去了对面酒店。

秦绍,我们分手,这次,是认真的。”

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认真,秦绍干笑两声过来就要拉我的手,让我别开玩笑了。

我们再有一个月就要结婚了,双方父母也见过了面,请柬婚庆也都在准备了。

现在分手,他们家怎么和七大姑八大姨解释?

我厌恶的一把甩过他的手,“别碰我!你太脏了!”

“怎么和他们说是你自己的事!”

秦绍这才发现原来我不是在和他开玩笑,磕磕巴巴地跟我解释。

说那是他的朋友,下雨了,没地方去,所以他就给她开了间房。

他们什么都没做,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,两个人是分开睡的。

看我无动于衷的收拾着我的行李,秦绍慌了。

“思思,我错了,你别走,你别不理我。”

“你再相信我这一次,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。”

秦绍急忙抱住我的腿,阻止了我的脚步,他的眼睛水汪汪的,声音也带着哽咽。

可能是看我不信,也知道自己的借口实在是蹩脚。

秦绍拍着胸脯保证,说自己错了,以后再也不会被诱惑了,这真的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。

 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,不要分手。

他栗色的头发在我的膝盖上蹭来蹭去,不一会膝盖上就湿了一片,应该是泪渍。

看着秦绍这幅样子,说不难受,是不可能的。

尤其是秦绍还在絮絮叨叨的,回忆着我们两人甜蜜的过往。

是啊,原来这些事情你都记得,可是你伤害我时却毫不犹豫。

我叹了口气,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发顶。

算了,最后一次。

也算是给我,给秦绍彼此的最后一次机会吧。

秦绍看我终于有了回应,兴奋的一把抱起我,转了两个圈。

还伸出了自己的四只指头发誓,“如果我要是再干对不起你的事,就让我出门被车撞死。”

发完誓,秦绍就将我放在了床上,让我先休息,他去给我做早饭。

我怎么忘了,秦绍还有着高超的厨艺。

只不过时间太久,他再也没有为我下过厨了。

秦绍走后,我忍不住干呕了两声。

他的每一次触碰,都让着我感觉到恶心与肮脏。

从那天以后,秦绍对我就像是热恋时候一样,十分贴心。

我想吃的,想要的,甚至什么东西多看两眼,他都会双手奉上送给我。

每天还会亲自给我下厨,变着花样的做我爱吃的。

早上睁开眼,家里都会有他送我的不重样的鲜花。

我以为秦绍终于悔过了,我也渐渐劝自己尝试放下,尽管我知道很难。

可我却阴差阳错发现了秦绍,隐藏更深的秘密。

2

次日,大学群里发来了一个餐厅地址和时间,班长在群里组织着晚上八点的同学聚会。

我本来不想去,可同学们却在群里起哄,非要让我带上秦绍。

说我们模范情侣不去不行,我苦笑,模范情侣,我和秦绍算哪门子模范情侣?

正看着,秦绍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身后,连连点头。

说自己今天晚上没什么事,要陪我一起去参加同学聚会。

我只得同意。

酒过三巡,气氛热闹,我起身去洗手间,秦绍出去抽烟,我们离开了包厢。

我返回时,却听到他们在包厢里特意压低声音的议论。

“班长,这个局是你组织的,要不还是你告诉思思吧。”

“是啊,马上她都要和秦绍结婚了,不能就这样一直被骗吧!”

我听的出来,这是我舍友小静的声音,说着,她还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。

“你们看,这是我关注的那个网红昨天晚上拍的视频,这个侧脸,这个手表,不就是秦绍吗?”

“昨天晚上思思前脚发了一条朋友圈,说自己和秦绍吵架了,后脚这个网红就发了和秦绍在酒店的合影视频。”

“我还特意往前翻了翻,他们最起码相处了有一年,我私聊这个女网红,她说秦绍是他的未婚夫,他们马上就要结婚了。”

小静说着十分愤怒,就连声音都不自觉地拔高了几度。

班长赶快“嘘”了两声,示意小静 说话小声点,不要被我听到了 。

小静下意识往门口方向看了一眼,我不自觉地缩了缩身体。

小静接着往下说,“这个秦绍,就是个渣男,海王! 我们不能让思思就这么被骗了!”

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,说秦绍没想到长得帅,却这么不要脸。

而另外一个同学凑近了小静的手机,疑惑的“ 咦”了一声。

说前一段时间,在市中心看到秦绍在陪一个女生逛街,看起来不太像是我 ,但是他当时也没有多想。

现在听小静这么一说,再看看这个女网红,陪秦绍逛街的女生不会   还和秦绍有什么不正当关系吧?

此言一出,全场都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 。

大家对秦绍的行为表示了鄙夷。

班长最后决定,他一会会把秦绍拖在外面,再让小静把实情告诉我。

而同学们都在这里,让他们一定好好劝劝我。

我在门外,感觉自己的心都碎成了一片一片。

熟悉的反胃感再次袭来。

我捂住嘴,差点吐出来。

听着包厢里有脚步声向外走来,我飞快地躲了起来。

再回包厢时,他们说班长出去找秦绍去了。

包厢里暗潮涌动,他们你看我,我看你。

我刚举起水杯,抿了一口茶水。

小静就凑到了我身边,一脸同情的看着我,缓缓的讲述了事情的经过。

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冷静。

同学们都七嘴八舌地安慰着我,还将秦绍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我一一的谢过了他们的好意。

觉得自己就是个天大的笑话。

我这一段失败的感情竟然以这么狗血的方式,被众人所知晓。

凌晨一点,秦绍在旁边呼呼大睡。

我悄悄的摸到了他的手机,钻进了洗手间。

可能是因为这次的事情,所以秦绍将手机清理的十分干净。

没有多余的短信,也没有奇怪的微信,全部都是正常的一些社交和工作。

我突然想到了前段时间,很流行用自己的手机号去申请一个小号。

果然,我点击切换账号时,发现秦绍还有一个小号。

而这个小号里的一切,都让我怀疑,我是不是太瞎了,竟然能找到秦绍这样的男人。

3

秦绍的小号里有数十个女孩子,都十分漂亮。

女孩子的工作性质各不同,工作跨度差异也很大。

从护士,到网红,再到导购,应有尽有。

可是诡异的是,秦绍竟然能在她们这里维持着微妙的平衡。

甚至所有女人都不知道秦绍除了她们以外,还在和其他的女生交往。

都甜蜜的以为,自己是秦绍的唯一。

而且他还能清楚的将这些女孩子的生日,大姨妈,记得一清二楚。

甚至在备注上也将女孩子清楚的分成了三类,用A,B,C做前缀。

刚开始我不知道这些字母是什么意思,经过我研究后我才终于总结了出来。

A是前任。

B是女友。

C是p友。

这十三个女生,除了前任五个以外,光女友就有四个,未婚妻三个,哦,如果加上我的话,就是四个。

秦绍不仅见过了他们的父母,还和她们也认真的商议了结婚的事宜。

而最后剩下的四个,就是秦绍的p友。

我简直被恶心的要吐,胃里不停的冒着酸水,翻江倒海的。

这个小号,是秦绍一个月前刚注册好,开始用的。

但是现在就已经有十三个女孩子了,如果再给秦绍多一点时间,我相信这个小号上的人只会多,不会少。

可这还不是最恶心的,最恶心的事,竟然还在后面。

我发现有几天,秦绍的心情,口吻好像都不是特别好。

因为只要秦绍不开心,他打字时就会不自觉地加上一个感叹号,无论说什么。

而那几天,他不论和谁说话,不论长短,哪怕是一个简短的嗯,也都会加上一个感叹号。

我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打算一一核对,看那几天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

很快,我整个人如同被一桶凉水浇灌,浑身上下都是冷意。

就连骨缝都冒着丝丝的凉气。

因为秦绍找女人,竟然是有规律可言的。

只要我们一吵架,他就会出去找一个女人。

先从前女友开始选,依次按照ABC的排序再往下走。

每吵架一次,他就挨着顺序去挑女生。

直到一圈挑完,那就继续开始循环。

手机被我掐的掌心通红,连手掌上的痛意我都顾不得了。

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。

我要报复这个渣男!

我要让秦绍知道,女人并不是他手下的玩物!

我下定决心后,将秦绍小号上的一切全部都拍照,上传云端。

后再一一删除。

考虑到人太多万一有人立场不坚定,泄漏了秘密会很麻烦。

而且眼看我们的婚期也快到了。

我就先将秦绍的所谓的“女友,未婚妻”三人,以秦绍的名义,群发了一条信息。

4

约她们中午十二点,来市里的一家私房菜包厢见面,有大事商议。

为了怕她们回复时被秦绍发现,我还特意加了一句,明天直接到餐厅就行,免回。

为了以防万一,我还将她们全部设置了免打扰。

又特意在洗手间多等了一会,看有没有人立刻回复。

等了一会,手机很安静。

我删除聊天记录,将号码又切换回去,偷偷将秦绍的手机又放回了床头。

看着熟睡的秦绍,我的心中满是愤怒。

可秦绍却一把搂住我,睡意朦胧的问我怎么了。

随后一把将我搂在了怀里,我的呼吸都快要停了。

心中庆幸,还好自己速度够快。

带着对秦绍的抵触,我居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再醒来时,秦绍已经去上班了。

因为怕秦绍上小号发现那些女孩子的回复信息,我不断的给他打视频,打电话。

不是问他中午吃什么,就是问他有没有衣服洗,全部都是一些琐事。

好几次秦绍明明都被我烦的不行,却还是硬生生忍了下来。

要是放在以前,估计秦绍早就骂我滚了。

终于到了十一点左右,秦绍说公司要临时开会,先不和我聊了。

我也终于把心放回了肚子里。

简单收拾了一番,我就急匆匆的赶去了私房菜菜馆。

女孩子们很快到齐,长相各有各的风格,都十分漂亮。

看到我在包厢里,除了我以外,其他的3个女孩子都一脸懵。

以为自己进错了包厢,拿出手机就要给秦绍打电话,却被我给制止了。

我直接拿出了秦绍和她们的聊天记录,让她们自己看。

她们一个个气愤不已,却又不太敢相信秦绍竟然是这样的人。

我将我和秦绍的婚纱照,聊天记录,请柬,所有能够证明我们情侣身份的东西也都一一拿了出来。

三人这下是彻底信了。

留着大波浪卷发的女孩意竹,也就是那个女网红。

“啪”的一下拍下了桌子,骂骂咧咧的说秦绍不是个东西。

竟然让她莫名其妙的当了小三。

黑长直叫惠子的女生,柳叶眉一皱,双手环肩,十分直白的问我打算怎么做。

将我们全都聚在一起,一定不是只讨伐秦绍这么简单。

短发女孩不知何时泪流满面的,悄悄的擦了擦自己的眼泪。

说自己回去以后就会和秦绍分手,我们今天打算做什么,她不想听,也不想知道。

我还没来得及拉她,她哭哭啼啼的推开凳子,拿起手提包就冲了出去。

意竹和惠子不约而同的看向了我。

5

我将自己的计划全盘托出。

原本以为两人不会这么配合我,可两人听我说完,却举双手同意。

都觉得我这个办法好,她们一定会全力配合。

不过看着她们两人,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。

秦绍能和我们三个人都谈婚论嫁,他打的到底什么算盘?

我有预感,被他精心筛选出来的“未婚妻”一定也是有规律可言的。

说话间,我点的菜一盘盘的端了上来,我们开始边吃边聊。

惠子和意竹两人也很纳闷。

为了找出原因,我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我的情况。

我在一家外企做翻译,家是本地的,对彩礼无所谓,会陪嫁一辆30万左右的车。

因为我是独女,所以爸妈将名下的房产也转到了我的名下。

意竹给我们倒上了饮料,说她自己当了个网红主播,还开了个自媒体工作室,手下也养有一些小网红。

她们那里不流行要彩礼,结婚比的都是女方的陪嫁。

到时候她会把自己的工作室和房子,都带回秦绍家。

我惊了。

那不就相当于秦绍和意竹一结婚,自己就直接成了老板?

而且手下还有那么多的漂亮美女,岂不是更方便他泡妞了?

惠子叫来服务员,点了一瓶上好的红酒,我随口一问多少钱。

服务员说不贵不贵,也就才五位数。

我嘴里的米酒蛋花汤差点没吐出来。

看我一脸肝疼的样子,惠子啧了一声,说我没出息,今天她结账。

抿了一口红酒,惠子只说了一句,黄德明是她爸,黄氏集团是她家的产业。

黄德明,我在嘴里吧咂着这个名字,总觉得有些耳熟。

包厢后的电视上此时正在播放着午间新闻。

黄德明,著名企业家,名下有房地产公司,有连锁酒店,超市,等。

反正就是一个字,壕!

“壕”无人性可言!

我和意竹面面相觑,不由得感慨秦绍的好命。

这要是能够当上黄氏集团的姑爷,那可真是一步登天了!

至少能比其他男人少奋斗20年都不止。

就是不知道惠子怎么会看上他。

惠子可能知道了我和意竹所想,表情复杂的说自己也是一时被猪油蒙了心。

有一天去建筑公司时,在电梯里遇到了秦绍。

觉得他形象不错,而且不像其他男人一样看见她就色眯眯的,所以对他印象特别好。

后来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,他们偶遇过很多次。

在秦绍别有用心的追求下,两人终于成为了情侣。

就是没想到终年打鹰,这次却被鹰给啄了眼。

惠子说着将红酒杯重重一放,“干脆随便找个由头先让他滚蛋再说。”

我连连摆手,“那怎么行,那太便宜他了。”

“我们要让他身败名裂,一无所有。”


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【妇仇者联盟大计】哦~

欢迎小仙女们评论区出谋划策。

创作不易,感谢大家支持呀!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玛丽苏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