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苏乐园

不接受转载,所有故事均为独家签约作品。
投稿请私戳哦~
甜文杂货铺,邀请你一起来做磕学家!

在甩完第363位男友后,2位新男友同时出现,女海王翻车现场预警!

我仅用三年时间就征服365个男人。

 

并且每个男人都对我念念不忘。

 

我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。

 

我只是......

 

1

 

“我们分手吧,你太无趣了!”我漫不经心地摆弄着刚做的指甲。

 

对面的男人,神色激动,目光活似想把我吃了一般。

 

“苏瑜你没有心,你总有一天会遭报应的。”

 

笑话!

 

我看着系统的任务进度条363/365。

 

我苏瑜还没谈够365个男友,怎么可能会遭报应呢。

 

就算有报应,哪有100亿香。

 

“您好,您的咖啡。”

 

男生穿着咖啡店统一的制服,腰部被一根细细的围裙系着,线条流畅。

 

我抬起眼睛,向上看了一眼,入目是一双狗狗眼。

 

见过我看向他,他便冲我笑了笑。

 

此时我哪里还能听见对面男人的声音,脑海中只有一句话“拿下他”。

 

是的,我想要他,长相啥的完全是我的菜。

 

就算是完成任务,也要我喜欢,我可不是什么男人都要。

 

我,苏瑜,外号“千人斩”,想要的男人从未失过手。

 

我花了一个星期,观察他,得到以下信息:

 

季望,男,年20 ,X大,大二,目前在心相印咖啡馆兼职,也就是我遇见他的这家店。

 

最重要的一点:单身。

 

再有一个月,就可以顺利收获这条鱼,我的任务进度将是364/365。

 

“你好,一杯拿铁加……”

 

“加奶,加一勺糖对吧。”

 

我惊讶地看向吧台里面的季望。

 

顺势说道:“对的。”

 

季望对我笑了笑,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,随即转身,动作利落地做我要的咖啡。

 

就在递给我的途中,一不小心打翻在地,就那么“恰好”洒在我的裙子上。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他急忙从操作台出来,一脸着急。

 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你在这里等一下,我马上去给你买新的裙子。”

 

看着他慌乱的模样,我突然起了恶劣的心思。

 

“你知道我穿多大的吗,就给我买。”

 

“万一不合身咋办呢?”

 

季望呆愣愣地看着我:“你穿多大的呢?”

 

“你猜?”

 

“S?”

 

“我穿37…… ”C,C字只在舌尖滑过。

 

季望脸色腾的一下涨红,他一定是明白了。

 

不能再逗了,玩过火可不好。

 

我及时转过话头。

 

“你要是觉得抱歉的话,就请我吃个饭吧,正好我饿了。”我冲他眨眨眼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2

 

饭店里。

 

我看着菜单皱了皱眉头,一副很苦恼的模样。

 

顺手撩起了一边的耳发绕在耳后,露出好看的侧颜。

 

我小声呢喃道:“这个也想吃,这个也想要,该选哪个呢。”

 

“都点。”

 

“可是我吃不完,不就浪费了?”

 

“没关系,我吃就好。”

 

“我是说,你点的我都喜欢吃,你到时候就尝尝味道。”

 

“不不不,我的意思不是让你吃我剩下的,是你吃不完,我也喜欢吃……”

 

季望语无伦次地解释,一副懊恼的模样。

 

我没说话,只是弯着眼睛对着他笑。

 

然后招来服务员点好我要的两份餐。

 

“你为什么知道我要加奶加糖呢?”

 

“因为你这段时间一直都是这样点的,所以我就记住了。”

 

“所以你是记得每个人的吗,我还以为我是特殊的那个呢。”我佯装语气失落。

 

“不是的,我不是记得每个人。”季望看着我的眼睛认真说道。

 

“那就好,我还以为我长得这么普通呢,让人都记不住了”我扬起大大的笑容。

 

“从小到大,有人夸我好看,也有人说我丑,但只要见过我一次,都不会忘记,你说我是好看还是丑呢?”我托腮看着他。

 

“好看的。”他声音小小的,老实说,我还没撩过这么纯情的。

 

期间,我没再故意撩拨他,认真吃着饭。

 

没发现嘴角沾了一点酱汁,直到被他用手轻轻沾了一下才察觉。

 

我低下头冲他害羞一笑,他立马开始手足无措。

 

饭后。

 

“今天谢谢你的招待了,我先走了。”

 

我动作利落地转身,只留下呆呆站在原地的他。

 

若即若离,这招我最常用。

 

3

 

随后几天,我还是和往常一样,每天去心相印点一杯咖啡,偶尔坐着处理点工作。

 

坐着时眼神看似在看季望,实际在发呆。

 

季望从一开始的红着脸到偶尔看我一眼。

 

我都装作不知道,只在他看向我时,冲着他眨眨眼,勾起一个甜美的笑容。

 

他顿时脸红到脖子根,手忙脚乱的。

 

好久都没遇到这样的小男生了,可真好玩。

 

连续一周,我没再去咖啡店。

 

因为我的任务快要超时了,只剩下不到3个月。

 

我得抓紧时间了。

 

也许两个同时攻略,会快点?

 

4

 

两周前,我遇上了我的最后一个目标——苏宁。

 

总公司新调过来的总监。

 

说实话,我对这种性子过于冷酷的男人并不感兴趣。

 

但当苏宁迎面走来时。

 

一身笔挺的西装,被西裤包裹着的大长腿,如刀削般的下颌,脸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,就那么冷冷一瞥,直看到我心里。

 

我收回我不感兴趣的话,舔了舔唇,不知道这种男人发起疯来是什么滋味。

 

本想拿下季望后再来攻略苏宁,可时间不等人啊,我得抓紧了。

 

这种男人一般都吃小女人人设,只要适当露出一点柔弱,很容易激发他们的保护欲。

 

工作中我尽职尽责,展现出事业批的架势,成功让苏宁记住我,并委以重任。

 

我也很好地完成了他交代的任务。

 

为庆祝本次提前完成目标,公司特意组织了一场团建活动。

 

团建活动中,我特意穿了一条粉色的休闲连衣裙配一双板鞋,腿显得又白又细又直,整个人显得青春活力。

 

双人三足活动中我意外地和苏宁分到了一组,应该说毫不意外的。

 

我暗中对同事小梅比了一个手势。

 

苏宁听见分组后微不可见地皱了一下眉。

 

这是想要拒绝的意思?

 

我怎么能允许呢!

 

我悄声走到他旁边,装作惊喜的模样。

 

“苏总监,很开心能和你分到一组,有你在我们组绝对能赢啦!”

 

“之前我还担心要是分到的是小梅,可就惨了,那丫头一点运动细胞都没有,这次奖品可就没份了。”

 

“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拖你后腿的,我可是当过体育委员的人。”

 

话都说到这份上,苏宁也不好再拒绝,毕竟我用上了直男都无法拒绝的眼神。

 

一双小鹿眼期盼地看着他。

 

游戏中,我穿上了裤子,我和苏宁一鼓作气将其他人远远甩在身后。

 

冲过终点那一刻,我一把抱住了苏宁,跟他击了一个掌。

 

“太好了,我们是第一!”

 

我眼睛亮亮地看着他,扬起大大的笑容。

 

等我反应过来,连忙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,是我太激动了。”

 

苏宁淡淡道:“没事。”

 

真是冷血的男人,不过我——喜欢,不然怎么有挑战性呢。

 

“总监我请你喝咖啡吧!”

 

“有你我们才能取得第一名。”

 

我晃了晃手上的大白鹅玩偶。

 

“不用。”

 

“难道说你喜欢喝奶茶?”

 

“喔,也行啦~”

 

苏宁无奈地笑了一下:“咖啡吧。”

 

啧,冷面冰山笑起来可真好看。

 

小样,还跟我装。

 

5

 

就在我计划怎么攻略苏宁时,我看见“心相印”的杯子,突然想起了季望。

 

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呢?

 

该是时候去找他了,不然这个进度条一直卡着不动,我也很苦恼啊!

 

我又一次来到心相印。

 

只不过这次我约上了苏宁。

 

我告诉他这家店的咖啡非常不错,他欣然赴约。

 

“怎么样,这家咖啡可是我的私藏小店,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的。”我笑眯眯地看着苏宁。

 

苏宁还是冷淡地“嗯”了一句。

 

我却从男人的神色中读出了那么一点温柔来。

 

约他出来可不容易,苏宁果然如传闻中的一样难搞。

 

我可是准备了很久,听说他喜欢喝咖啡,打着谈项目的名义才把他约了出来。

 

我得让苏宁知道我不光是女强人,生活上还特别有趣。

 

我时不时说上一些逗趣的话,惹得苏宁看我的眼眸,里面泛起一丝笑意。

 

我也没忘记季望。

 

我知道他在看我。

 

季望眼神里堆满失落,用一句话说都快溢出屏幕了。

 

想忽视都难。

 

我知道是时候“收网”了。

 

季望这条鱼儿上钩了。

 

“你说那个男生是不是在看我啊?”

 

我故意冲苏宁这样说。

 

苏宁顺着我的视线朝季望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 

点头称是。

 

我故作苦恼:“长得太漂亮了也是一种苦恼啊!”

 

苏宁轻笑一声:“是挺好看的。”

 

我低下头,故作害羞模样。

 

撩男第二步:得让人知道姐奇货可居,不是没人要的。

 

这场会面很愉快,起码苏宁对着我会笑了。一旦他放松警惕,就是我加快进攻的机会了。

 

结束后,我站在店外等车。

 

季望跟了过来,站在不远处踟蹰不前。

 

见我看向他,明显地吸了一口气,走向前来。

 

“姐姐,为什么你这段时间都没来呢?”

 

我似笑非笑地盯着他。

 

终于他自暴自弃地试探道:“刚刚那个男的是谁啊?”

 

我语气淡定的很:“相亲对象。”

 

季望猛地抬起头,脸上呈现吃惊的神色,眼睛微微张大,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,可怜兮兮的。

 

“谁叫没人喜欢我呢,只能这样了。”我故作哀怨,瞥了一眼他。

 

“谁说的,我就……”

 

我打断他。

 

“呵呵,骗你的,他是我同事。”我眼神意味深长,却仔细地观察他的反应。

 

季望非但没有被欺骗的愤怒,反而还很开心。

 

就这样,我们保持着暧昧。

 

6

 

那天回去之后,我没再故意接近苏宁,好似真的只是单纯地给他推荐一家还不错的咖啡店。

 

某天下班,季望站在楼下等我。

 

我惊喜地跑过去,问他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他对我说过,今天是他社团聚会,之前就定下的,跑不掉。

 

“因为想早点见到你,就偷偷地溜了。”

 

我凑近,让他低下头来。

 

季望听话地低下头,脸上泛起红晕。

 

我勾起嘴角,闻了闻他脖颈处的味道,随即退后。

 

“没有其他女生香水的味道。”我脸上带着笑意。

 

季望有点傲娇:“那当然,我最听姐姐的话。”

 

“姐姐今天可以跟我一起吃饭吗?”

 

我有些为难道:“虽然我也很想跟你在一起,但是今天恰好约了客户,很急的那种。”

 

他有点不开心,磨蹭半天,还是叮嘱我注意安全,然后一脸郁闷地走了。

 

不到五分钟我就上了苏宁的车。

 

对于还没到手的猎物,自然要上心点。

 

但进度太慢了,我得抓紧。

 

一天加班的深夜,我一个人在赶项目的进度,我算好日子,大姨妈造访,疼得我倒在桌子上趴着。

 

苏宁走过来敲了敲我的桌子,问我怎么还没回家。

 

我抬起苍白的脸,露出惊讶的表情。

 

“苏总监您怎么还在啊,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了。”

 

女人什么时候才让人更有保护欲,答案是坚强但硬撑着说我可以的时候。

 

随即我强撑着起来继续工作,对着他虚弱一笑。

 

苏宁没说什么,转身走了出去。

 

……

 

过了不到10分钟,他就回来了,还贴心地给我泡了一杯红糖水。

 

我冲着他露出一个脆弱但包含感激的笑容。

 

其实也没多疼,我故意装的,我知道苏宁今天晚上会回公司一趟。

 

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。

 

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杯子。

 

苏宁见我喝得差不多了,拿起椅子上的外套,走了出去。

 

“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

我看见他耳朵尖红了一点。

 

“总监这么贴心,很好奇,喜欢的女孩子会是什么样的?”

 

苏宁握着方向盘,看了我一眼:“笑起来眼睛有星星的。”

 

我眨巴着大眼睛用手撑着下巴看着他。

 

璀璨的灯光照射在眼睛里面好像真的有星星一般。

 

“你呢,喜欢什么样的男人?”

 

“我啊,我喜欢身高1.8以上,戴眼镜好看的,锁骨好看的。”

 

说罢,我余光瞥见苏宁握方向盘的手自然而然地扶了扶眼镜,还顺手解开了一粒纽扣。

 

我知道我成功了。

 

7

 

“佳佳,你说我这样是不是很渣啊?”

 

我翻着手机的照片给佳佳看他们的照片。

 

“渣怎么了,100亿不香吗?”佳佳一巴掌把我的脸拍了过去。

 

怎么不香呢,香得很。

 

佳佳是我的系统,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来到我的身边。

 

只要我在三年之内集齐365个男友对我念念不忘就算成功。

 

成功之后将会发放100亿。

 

本来有点愧疚的小心思,顿时烟消云散。

 

谁叫他们选在了同一天告白。

 

还那么的真诚。

 

“姐姐,我喜欢你,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季望脸红红的,眼睛却很亮。

 

苏宁递给我一杯咖啡,语气自然:“我们在一起试试吧。”

 

赠送奶茶可解锁完整剧情。

原创不易,请多多支持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玛丽苏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